close

我本來的膚質是偏油性,保養品都以補充水分抑制出油居多,過了三十歲開始變敏感,兩頰變得偏乾,有時候季節交替會覺得皮膚乾癢,不時就抓得紅紅的,所以我都定期去皮膚科報到,最近在熟識皮膚科醫師的推薦下,認識了QV FACE這個牌子。

我買了保濕精華跟奇效霜,全名是QV FACE舒敏燕麥醯胺超涵水保濕精華以及QV FACE舒敏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成分單純,用的當下就覺得皮膚會透氣,用過QV FACE舒敏燕麥醯胺超涵水保濕精華以及QV FACE舒敏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後整體膚況變得穩定多了。
1.jpg
QV FACE舒敏燕麥醯胺超涵水保濕精華是擠壓瓶,我比較喜歡這種包裝,用量好拿捏。
2.jpg
我本來買保養品都習慣去百貨公司專櫃,以自己喜歡的香味或感覺來選購,自從皮膚變敏感之後就完全沒本錢了,只能盡量買比較嚴謹的醫美品牌,QV FACE這個牌子我在康是美以及網路購物品牌有注意過,不過真正讓我入手的原因還是常看皮膚科醫師的推薦,就直接在診所購入了,這一瓶在醫美界好像蠻紅的連醫生都推薦感覺就是個保證。
3.jpg
舒敏燕麥醯胺超涵水保濕精華,它的質地有點水乳霜那樣子,乍看之下透明偏稠狀。
4.jpg
QV FACE舒敏燕麥醯胺超涵水保濕精華一推開之後就輕透如水露,因此能讓皮膚在很清爽的情況下兼顧保濕效果,因為不含香精、色素、酒精、丙二醇、羊毛脂等易刺激成分,也不會黏膩致痘,QV FACE舒敏燕麥醯胺超涵水保濕精華是敏感肌膚專用而來,不過除了兩頰之外我的T字部位跟下巴本身也還是偏油,用了之後毛孔很清爽,不會阻塞,其實也蠻推薦舒敏燕麥醯胺超涵水保濕精華給會長痘痘以及混合肌的人使用。
5.jpg
QV FACE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的質地,感覺滑潤很好推開,抹在臉上也是相當滑順,但不會有厚重悶悶的感覺,反倒是給肌膚剛剛好的滋潤,非常適合肌膚比較乾燥的女性使用,因為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是屬於晚霜,因此滋潤度會比舒敏燕麥醯胺超涵水保濕精華的效果更顯著。
6.jpg
皮膚近年真的變得很難伺候,很挑產品,有加酒精的產品,或是保養品成分不夠單純,臉上馬上不客氣地起過敏反應,所以我會很注意每一款保養品的成分再下手,QV FACE舒敏燕麥醯胺超涵水保濕精華、QV FACE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都是天然又溫和的成分,可以緩和皮膚乾燥的狀況,讓皮膚的保水度變好,讓整體膚況多一層天然屏障,調和脆弱敏感的狀況,每次用完舒敏燕麥醯胺超涵水保濕精華和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後,我的皮膚就會直接反應,馬上變得細緻好摸。
7.jpg
其實剛看到「燕麥醯胺」三個字就想到吃的燕麥,燕麥用吃的能讓皮膚變好,混合在泥膜中能去角質,算是對女生來說很推薦使用的物質,AVEMIDE 15的獨家專利燕麥醯就是萃取自天然燕麥的活性成分,又稱燕麥多酚,是燕麥主要抗敏成分,能抗氧化,鎮定使肌膚平滑,簡單來說就是讓皮膚看起來更年輕,人看起來也有活力許多。

紅花籽油讓肌膚在水嫩之餘,還能同時舒緩、修護、鎮靜肌膚,我們的肌膚每天受到外在環境的摧殘,尤其紫外線、懸浮微粒、塵汙防不勝防,因此還需要紅花籽成分,紅花籽油奇效霜深層修護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藉著晚上睡前進行密集保養修護,擦紅花籽油奇效霜來補充肌膚所需營養,可以修護脆弱受損以及正在老化肌膚。
8.jpg
用了舒敏燕麥醯胺超涵水保濕精華和舒敏紅花籽油修復滋養奇效霜後,又恢復以前淡妝的樣子,頂多薄薄擦一層隔離霜粉底液就可以出門了,不過皮膚還有很多可以進步的空間,我會持續使用,希望膚況可以更細緻囉!

 

#引用自網路,欲轉發請告知作者
 

 

arrow
arrow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