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濃度維他命A(A醇),有效抵擋皺紋生成
◎富含多元抗老配方,持久防禦老化跡象
◎強力修護肌膚,舒緩敏感脆弱
◎維持緊緻彈力,撫平臉部細紋
◎勻亮肌膚色澤,細嫩光滑膚觸
◎適用妝前打底,提升完美妝感
◎無香料、無色素、無水配方

妳的肌膚還再缺乏水分嗎?

今天跟各位分享我的小法寶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的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高濃度維他命A(A醇),有效抵擋皺紋生成

◎富含多元抗老配方,持久防禦老化跡象

◎強力修護肌膚,舒緩敏感脆弱

◎維持緊緻彈力,撫平臉部細紋

◎勻亮肌膚色澤,細嫩光滑膚觸

◎適用妝前打底,提升完美妝感

◎無香料、無色素、無水配方

使用秘訣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可與任何保濕、防曬產品一同使用。

*可當化妝前的定妝精華液,有效穩定膚況,提升最佳妝感。

*每天持續使用,有助改善不穩定及各種不適膚況。

*雖然A醇優點極多,但須保有正確觀念,絕無單一成份就可達最佳效果,A醇也需搭配多樣有效成份,才能改善肌膚老化,另外,針對特別敏感脆弱肌膚,當中的舒緩修護配方,將維持肌膚在最佳健康狀態。

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網友使用的圖文分享。

[保養] 痘痘粉刺粗毛孔人的救星。寶拉珍選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 ...

2014年11月16日 ... 抗老化2%水楊酸身體乳. 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抗老化A 醇極效修護精露. 這三瓶
我簡稱她們是縮毛孔+ 除粉刺+ 抗老+ 除紋三姐妹. SAM_3616.

【 美】輕鬆逆齡生長擁有雪白鑽光感肌- 寶拉珍選@ PHAT G 恬寶 ...

寶拉珍選青春光采美白精華液抗老化A醇精露Paula's Choice 有人跟我一樣以前老
是在想說冬天到底是要 ... 這次用的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根本就是精華中的精華.

【體驗】寶拉珍選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30ml @ 幸福人妻。露比生活 ...

2012年12月26日 ... 【體驗】寶拉珍選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30ml · IMG_6959. 露比在生產前申請 ... 貴
婦奈奈的寶拉產品使用心得. 產品網址: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邀稿】冬天不能少了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一瓶抵多瓶還 ...

又來參加好朋友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的新品發表會啦! ... 【邀稿】冬天不能少了寶拉珍選抗老化極緻修護霜一瓶抵多瓶還能當眼霜 ... 質地很像水,完全不黏膩、沒有添加酒精香精,擦上去很清爽,我都拿來當化妝水這個步驟使用。

[保養] 用了三年依然超喜歡。寶拉珍選– _SHARE!GINA HELLO

2013年11月16日 ... 為了造福更多消費者,後來自己創立了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品牌. 由於她的 ...
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衛署妝廣字第10206044號. 這個A醇 ...

體驗。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純真的 ...

2012年12月25日 ... 最初知道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這個牌子,是因為貴婦奈奈有介紹才有初步的
認識~後來就不用說了,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這牌子的 ...

[保養] 清除粉刺、出油毛孔就靠寶拉珍選水楊酸ya @ 老虎狗 ...

我知道寶拉珍選還有2%水楊酸精華液、2%水楊酸凝膠, ... 所以我這次先使用入門款
"寶拉珍選1%水楊酸凝膠", ... 所以這次特推寶拉的"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保養】寶拉珍選抗老化A醇極效修護精露 榮登我最愛用精華液第一名 ...

終於要來好好的介紹昨天被我在粉絲團大力推荐的精華液了「寶拉珍選抗老化A醇極
效修護精露」 先來說說寶拉珍選這個牌子 你們知道寶拉這個人嗎?他寫過的全球 ...

以上是我的簡單的心得分享,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