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修護
特點:
■ 創新舒緩植物萃取AMBOPHENOL,有效改善皮膚不適及膚色不均現象,同時提升肌膚防禦力
■ 質地舒適,吸收迅速,不油膩 -精純配方,排除可能引起刺激的成分

做好打底基本功,讓我們一起變美麗吧!

今天跟各位分享我的小法寶LAROCHE-POSAY 理膚寶水的柔理可極效舒緩保濕精華。

加強修護

特點:

■ 創新舒緩植物萃取AMBOPHENOL,有效改善皮膚不適及膚色不均現象,同時提升肌膚防禦力

■ 質地舒適,吸收迅速,不油膩 -精純配方,排除可能引起刺激的成分

適用範圍:

■ 一般膚質及敏感性皮膚適用

此外,除了LAROCHE-POSAY 理膚寶水 柔理可極效舒緩保濕精華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網友推薦的秘密武器。

【保養】玻尿酸保濕水凝露&玻尿酸保濕精華-清爽型超強保濕力@ Im ...

2016年4月24日 ... 再次感謝urcosme 提供試用【DrWu 全新升級玻尿酸保濕系列– 玻尿酸保濕水凝露
&玻尿酸保濕精華-清爽型】的試用機會。 Dr Wu的玻尿酸我之前就有使用 ...
首先,先介紹【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的外包裝,. 有詳細的英文、中文說明 ...

臉部。保養| DR.WU 5代玻尿酸大集合智慧保濕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

一些清爽型的保水精華液、眼霜都更換成滋潤度高一些的保水精華液跟眼霜,. 今年
選擇陪我度過一波換季期間的是DR.WU的5代玻尿酸的,.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以及 ...

夏天就是要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清爽型@ 海角fun客:: 痞客邦 ...

2016年7月17日 ...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出了清爽型, 真的是夏日保濕的一大福音. 在悶熱的天氣裡
也需要注重保濕, 因如果沒有達到油水平衡的話, 形成外油內乾 ...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清爽型) 春天別忘了開始要幫保養品換季囉 ...

2015年5月31日 ... 別忘了要換些比較清爽型的保濕保養品,讓換季時的肌膚不要跟著大混亂起來喔!
今天要和大家來分享的是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清爽型).

怎麼辦我好喜歡-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清爽型)~試用- 魚腦少女 ...

2015年2月22日 ... WU照片~ 第一次用的時候就很喜歡後來又持續的每天用還是很愛現在就來分享給
大家~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系列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清爽型) ...

以上為我的保濕小法寶,給水水們參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